摸鱼

拖延癌晚期患者,日常养鸽

归期不定

[all叶]修修的快穿之旅

试水

全是脑洞,没有金手指但是我叶依然全世界第一可爱!

标题非主流

大概是那种既然已经这样了反正也不是真的那就干脆放飞自我玩个痛快好了……

————

01  喻叶——霸道金主爱上我:夭寿,影帝叶修耍大牌罢演打游戏?!

02 周叶——霸道校草爱上我:没错,就是那个又帅又好看的周泽楷,在天台对全校最可爱打游戏最好的老师告白了。

03  王叶——霸道奶爸爱上我:我们公司总裁,钻石王老五(单亲带孩子),看到那个实习生的时候,眼睛都绿了……

04 黄叶——霸道话痨赖上我:知名主播直播表白up君莫笑被拒,居然是因为——?!

05 翔叶——二缺富二代的偷心小娇妻:前后耍了首富儿子三十多次的神偷被富二代抓住了……然后首富的钱全被转到了神偷名下。首富儿子说:你有本事带走我的钱,有本事把我也带走啊!神偷冷漠拒绝:你又不能花。

06 韩叶——黑帮大佬强制爱:卧底霸图成功了的警官被关小黑屋了。叶警官表示:老韩,给台电脑呗。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暮莘 | Powered by LOFTER